close

愛吃借口 Hungary Jacob

DSC_0564.JPG  

好久沒有大口吃漢堡了,這一餐是除了連鎖店以外的第一個漢堡

現在看到又感覺到餓了

DSC_0505.JPG  

這一間店看起來很新,裝潢也很漂亮,有外場也有內場

環境看起來乾乾淨淨的

DSC_0515.JPG  

店家資訊
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

 

前面可以停一兩部車,再來就是找向上路一段79巷

如果都還沒有就去英才路,那便有路邊停車也有美術館的停車場,走路5分鐘而已


 

DSC_0523.JPG  

這邊主要都是主打牛肉堡,差別在於配料跟醬料

DSC_0520.JPG  

所有的漢堡都是套餐,可是有飲料跟配餐

另外,如果不吃牛肉的,可以加$10換成雞腿排

我這次那麼久沒吃漢堡了,我自己當然是點了肉食主義巨無霸

巨無霸有牛排跟雞腿排


DSC_0576.JPG  

肉食主義巨無霸 $300

巨無霸可是有培根、牛肉、雞腿肉

三個加起來,真的是肉味很重,而且分量也很重

我自己是沒辦法一口三種都吃到~~

 每一層火烤過的肉真的都很香,而且沒有到很油膩

整個味道很飽滿,但是又不膩

DSC_0582.JPG  

英國傳統炸魚堡 $240

炸魚堡的醬很好吃很搭配

炸魚的魚也很嫩很軟,但是我本身會想要炸粉再薄一點,就完美了

這裡切片的炸薯條很讚,本身就有調味粉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


 

DSC_0551.JPG  

酥炸現切洋蔥圈 $120

我本身也很推薦這一道點心,超好吃

這裡洋蔥圈是用真正的洋蔥炸出來的

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層次,有外面酥脆加上調味料的外皮

然後裡面又有juicy帶著微辣嗆的洋蔥

再加上芥末醬~~超好吃~~

但是份量可是很大份喔,所以我會建議三四個人一起分享最剛好~


結語

刺激味雷度:

室內氣氛度:

掏錢出來度:

再來一次度:

推薦:漢堡都很好吃 

 

平均一人消費:$300

來這邊就是要大口吃漢堡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 愛吃借口 台中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