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日子的生活

東引集中的鎮    

上面這張圖片,就是東引島啦~~

東引的房子全部都主要集中在圖中的正中央

所以算是鄉中心~~

 

 在這邊我是當替代役,其實一開始抽到這個籤的時候

我只能說一片空白,有點淡淡的哀傷,有點生氣怎麼會抽到

其實會有這麼多複雜的心情,主要是因為東引是離島中的離島

東引離馬祖其實還有兩小時的坐船時間

而且一天只有一班船

也就是說來東引玩的朋友們,一定會要住個一晚~~

在這麼遠的地方當兵,離開親朋好友,心情當然會很複雜~~

 

國之北疆  

酷吧,來到這邊才知道,國之北疆在東引島~~

其實在這邊當替代役或當兵有它的好處~~

畢竟是離島,大官當然也就比較少,也許這算是好處之一

當然做事還是要嚴謹~~

在外島可以累積假期,通常是兩個月會放1.5禮拜或是兩個禮拜

 所以在工作方面,感覺東引這邊會是首選

 

P1050293  

工作以外或島休的時候

第一件事就會去7-11,東引可是有7的喔

去吹冷氣,然後買東西來吃

除此以外,就可以到處跑,大部分都是旅遊景點,像是有名的東湧燈塔

 景點可能三四次島休就會玩完了

剩餘的時候,通常會去運動,要不然就是網咖

這邊有室內籃球場

網咖到處都有,我之前去的消費是$80/2hr 或是$100/3hr

 

第一次晚餐  

吃的方面呢,在這邊外食可是很貴喔

這邊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劉家麵館,屬於經濟又實惠

如果要吃便當的話就要$110起跳

 

總之,我覺得在東引當兵有好有壞,以我自己的話,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在台灣

因為畢竟休假時出去玩方便,找親朋好友也很方便

而且要省錢也方便

這邊的話很難不花錢,通常都會變成月光族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